醒醒.

大家好我是写烂文的)

[佣占]裤子荣升月老

★ooc预警

★文笔烂勿喷

★可以接受往下

这应该大概是魅惑学长莱和意外纯情奈)?




“……”奈布看着掉下来楼的裤衩子陷入了沉思。


wcnm收个衣服为什么会手滑把裤子掉下去啊啊啊啊我真的…”以上为奈布的心理活动。


“楼下住的还是自己的暗恋对象”奈布生无可恋的摸了把脸。“让我走,消失在这个世界好吗”


好巧不巧,敲门声响起。奈布起身去开门,而门外正好是他的暗恋对象“伊莱·克拉克”“……啊,有什么事吗?伊莱学长。”奈布强装淡定的问道。


“这个裤子是你的吗?”伊莱笑意吟吟的提起手上的裤子,还没晾干,稍微有点潮湿的感觉。md我感觉我在开车


“呃……是的。谢谢伊莱学长帮我送上来了。”奈布尴尬的道。


伊莱像是察觉到了什么,抓起裤子的一端闻了闻。


“伊莱学长别……”奈布没来得及说完,伊莱就发问了。


“……啊,没想到奈布你玩这么大啊。”他轻飘飘的道。


奈布脸上的红晕慢慢延伸到了耳根子,潮湿的那一部分是他自w的证据。我真的不会写呜呜呜呜


伊莱往下看了看,轻轻的笑了笑“奈布学弟这么禁不起玩笑啊,还没说多少呢。”


说着,伊莱凑到奈布的耳边继续道“要不……我帮你?”好孩子不看车车


清晨_


“唔……嘶”伊莱难受的扭了扭身子,下半身传来了一阵阵的疼痛。


“伊莱学长!实在是抱歉,弄疼你了。”奈布略带歉意的说到。


“嗯……既然这样,那你可得负责哦。”伊莱轻轻朝奈布耳边吐了口气。


“唔唔……”


END_




审核爸爸给过)


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